幻酱想喝coffee

资深咸鱼杂食认证。
巨杂食,偶尔掉落。洁癖慎关。

沙雕有,自设有,原著向有,坑也有,鸽子也……(提问箱已开,欢迎游玩)
你们可以?

请!(・ิϖ・ิ)っ

22.《穿越法则》痛苦往往是最真实的。

表示自己还活着……


感谢还在坚持看的小伙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·

第二十二条:我我我……打个酱油。

.

从魔神王说话开始伊雅就悄悄地爬到了银勋的肩上,一副虚弱的样子。


“他说的都是真的?”


“没他说的那么严重,就是累了点,完蛋个球,伊撒尔心志又要动摇了。”


“这个你不用担心,不管他变成什么样我都会给他叫醒的。”

银勋一如既往的笑着,不过这次的笑更多了份职责,伙伴的职责。


“我相信你。”


​————

“离伊撒尔远点!”


……


魔神王没有想到,自家弟弟的伙伴竟然如此的不明事理,他们想要一个美好的世界。自己又何尝不想要?


……


“我们不需要他保护,我们会和他一起并肩战斗!”


……


只是,见识过丑陋的人已经对这些美好不在留恋,他要做的就是毁灭。但是一直有人阻止着自己,那个本不该存在的家伙 。


.


“那就让你看看他们的愚蠢和弱小。”

魔神王留下六宗罪后便离开了。


“这里交给我们,伊撒尔你们去阻止魔神王吧。”​战炎对伊撒尔他们说着。


伊雅奋力的从银勋肩膀上跳下来,竟站不稳,看来逞英雄的代价还不小呢,她朝着银勋点点头。


“……”

银勋回头看着他们,他们眼神中充满了坚定,谁还不是为了这个世界,他回应

“嗯。这里交给你们,一定要活下来。伊撒尔,我们走。”


​“嗯。”


伊撒尔回头盯着想要跟过来的伊雅,眼神中闪过一抹红色:

“你,待在这里别动。”


伊雅顿时愣住。

刚刚那个是……愤怒?


……


她怎么可能会乖乖的待在原地,看着他们走远后,仍悄悄地跟了上去。


就在伊雅与暴食擦身过的瞬间,他们进行了一场极短的交谈。

“回的来吗?”​

“不好说哦。”​


……


紫色的烟雾围绕着魔神王。黑暗的气息笼罩在这个空间。


“浮生罪业,焚尽人间。”


空间回荡着低沉的诅咒。


注视到这一幕的伊撒尔瞳孔骤缩:

“哥哥他……在散布原罪!”​


“都是我,给哥哥创造了机会。”​


“伊撒尔,冷静点。原罪是什么?”

银勋感到事情严重性。

.

原罪是黑暗的种子,残绕人心,生根发芽,最后扭曲人们的心,让他们成为魔神族的刃……

.

要说原罪,伊雅此刻才是遭到祸害最深的,她凭借着穿越法则和神族血脉压制着那些坏的情绪,但身体仍不受控制的吸收着四周的原罪,一点一点壮大内心的黑暗。


“你们所守护的世界,到头来会成为你们的敌人!”​


魔神王看了眼躲在角落的紫色身影,笑意愈发深沉。


“还不出来?”


“!!”​

————

“!!”

​战神不可思议的看着站在自己身边的阿修罗。


“你不是已经……”​


“是伊雅,她保住我的灵魂。让我复活。”​非天一边抵御着傲慢一边回答。


“你们,真的想毁灭这个世界吗?”​


傲慢和他关系最好,却也是下手最重的。

“我们没有自己的想法,王的意志就是我们的意志。叛徒,不需要说话!”​


“明明……”

​明明……不想战斗的,非天咬紧牙把他打向一边。​


“小心!”​

非天回头发现是战神帮他挡住了堕怠的攻击。


“为什么?”

​之前还是喊着要解决掉自己的战炎,这一刻却出手保护他。


“救人,不需要理由。”​战神背对着他,这是信任的人才会把自己的后背交给对方。


“如果有……那就是因为,你是我们的同伴!”​

————

“我们是伙伴啊!”

​银勋颤抖着看着眼前的身影,那双通红的眼睛和身上比魔神王还浓郁的黑雾。

“伊雅!!!”


伊撒尔更是瞳孔骤缩的挡着攻击。

“她竟然吸收了七罪!”


“什么意思?”


“原罪中极致的七种罪。待他们全部成熟,就会吞噬情感和记忆。是……为了保护我,她才会这么做。”

为了不让我变成魔神。


“嘁,瞎说什么,我就不信这个邪!”

银勋一剑挥出,拉开他和伊雅的距离。


“伊撒尔,虽然你很懦弱,但是你培养了一个很优秀的魔神族将士。”

魔神王仍抱着看戏的态度站在一边。


……


魔神族?


伊撒尔真的把她当做自己那些嗜血的族人了吗?


会捣蛋,会气人,会关心他,会默默地帮助身边的人。


魔神族会这样吗?


不会。


她不是嗜血的魔神族。


伊雅……只是他的妹妹。


……


“……你错了。”

伊撒尔低下头,谁也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

“伊雅她……”

伊撒尔慢慢走向女孩,女孩似有害怕的退后两步,像受惊的野兽一样,却被伊撒尔把她拉入自己怀中抱紧。


“从来不是魔神族。”

轻轻的拍着她的背,刚开始疯狂挣扎的她竟逐渐安静下来。


“之前是我不好,但这一次,我抓住了。”

————

【“既然活着,就别轻易死了。”】


【“臭丫头,瞎说什么呢。”】


【“给我记住,没有下次了。”】


【“不叫麻麻,是哥哥哦。”】


伊撒尔的声音?

.

我这是……睡过去了?

.

该死,为什么……好想哭啊……

————

银勋关注着伊雅的手,担心她出其不意的偷袭伊撒尔,后来他才发现自己想多了。​

“呼,臭丫头。这不是没事吗。”


他松口气看着伊雅的眼睛恢复紫色,并且泪花满满。两只小手紧紧的抓着伊撒尔。

“伊撒尔是个笨蛋……”


嘴上这么说着,但还是把头埋进了他的怀里。背后的轻抚是来自记忆深处的,那个还不怎么会哄小孩的大哥哥。


如果自己晚一点醒来,她可保证不了自己会做出什么傻事。


……


​出乎意料的结果呢。


魔神王看着被唤回意志的伊雅:

“该死的神族血脉,不过,玩耍结束了。”

他已经等不下去了。


​“再见了,伊撒尔。”

魔神王凝聚了一颗巨大的能量球,里面的能量是他们都不能抵挡的。


不知道是不是出于本能,伊雅还是挡在了伊撒尔身前。不过没有预想来的疼痛。


待烟雾散去,她和伊撒尔都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蓝绿色身影,他们同时喊出那个名字。


“空?!”​


伊撒尔已经忘记了和空上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了​……


好像……从分别过后,就再也没见过了呢。

空看到伊撒尔惊讶的表情很是满足呢:

“伊撒尔,我来帮你了。”​


总会在伊撒尔最需要的时候帮助他,唯一的朋友。


“好久不见,空……”​

————

“他就是伊撒尔常常提起的空啊。”​

银勋看到伊撒尔微笑的样子,也不自觉的露出笑容。


“……你别看他是时空王,本质也是个笨蛋。”


​伊雅小声的对银勋说着。然后看着空叹口气:“唉,这下完蛋了,人到齐了……”


​“人齐了会怎样…??…”


……还能怎样,集体送呗。


伊雅心好累,活着好累。她能感觉得到,原罪越来越多了,因为她体内的七罪又开始不安分了,不过这次压制的很成功,却也消耗了她大部分能量。她担忧的看着另一个战场上空红了半边的天。


打起来了啊……


“原罪的种子已经发芽,不需要一兵一卒,你们便可自行毁灭。”


“什么!!”

评论(1)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幻酱想喝coffee | Powered by LOFTER